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纪委组织集中述职晒成绩亮思路
发布时间:2017-01-17 19:25:50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玉凤)“2016年全年共立案11件,处分11人。其中,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5人,开除党籍5人。今年查处的‘茅田乡兰鸿槽村村干部套取退耕还林资金案’,被中纪委、省纪委作为运用大数据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1月13日,建始县茅田乡纪委书记谭本璋述职时晒出该乡反腐“成绩单”。
 
  当天,建始县纪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16年工作汇报会,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以及委局机关部室主任共36人进行了集中述职。
 
  据介绍,为了提高述职质量,县纪委要求在述职时都要亮出“三项清单”。晒出“成绩清单”,主要是2016年主要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着重梳理本单位在履职尽责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找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亮出“任务清单”,即2017年的主要年度计划、工作思路。县纪委委员、委局机关各部室主任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现场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通过现场述职,现场测评打分,是压力也是动力,是压力也是动力,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让我们找到了差距与不足,对来年的工作有更深的思考和指导意义,同时也更强化了我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了我们监督执纪问责的激情。”花坪镇纪委书记李国文在参加述职后表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