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农业局考核农村能源办公室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11 09:17: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农业局到市农村能源办公室进行考核

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对考核情况进行点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1月6日下午,市农业局第一综合考评组到市农村能源办公室对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长权参加了述职测评会,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琼主持会议,市能源办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述职测评会。

  目标考核组听取了市农村能源办公室副调研员陈鸣富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详细查看了年度目标管理、履职尽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惩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档案等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和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和服务对象一一进行了座谈。

  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和分析测评结果得出,2016年,市农村能源办公室围绕项目的争取实施、示范点的建设、沼气循环农业示范推广、技术培训和安全生产等5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任务完成好。同时,单位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等其它各项工作都按照要求落实到位。

  会上,熊局长指出,市农村能源办公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关系6亿多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关系农村能源革命,以沼气和生物天然气为主要处理方向,解决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和资源化问题”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上更有作为。农村能源人要抓紧机遇,不辱使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农村能源工作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依托国家投入,加快发展速度;要开动脑筋,搞好服务,动员社会力量和社会资金,引导和吸引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参与农村能源建设,以沼气建设为重点开展区域的环境综合治理,打造一批循环农业的示范园区,增强农村能源的可看性,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上,熊局长要求市能源办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建设,要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大家精力集中到谋事业求发展上来;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以团结共事为乐趣,领导率先垂范,多做表率,互帮互助、互谅互让;要以忠诚担当为己任,工作把“跟我来”、“马上办”、“有我在”、“交给我”的担当精神,落到骨子里,落实落小,更要落在具体实践上;要进一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机关人员要加强学习,成为农村能源行业的行家里手,要加强对基层人员和农村能源技术工人的培训,打造一批“土专家”,形成全市农村能源技术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加大对农村能源政策、农村能源技术、农村能源成果的宣传,提升农民对农村能源建设的认识,拓宽农民对农村能源技术知识掌握的渠道,提高农民对农村能源建设的积极性,推动全市农村能源工作快速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