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史上最严考核促项目提速
发布时间:2017-05-23 08:38:49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伍家岗小学迁建项目进度低于预期,老校址年内难以拆除。”“保证8月底完成正负零工程,10月封顶,年前交付!”5月22日,在伍家岗区重点项目督办拉练现场会上,区发改局项目办指出中建之星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之一时,伍家岗城投公司董事长夏飙郑重承诺。

  当日,该区对65个重点项目共梳理出了77项问题清单,相关责任人一一认领并表示:明确责任抓进度,不谈条件看结果。

  当日上午,该区联系重点项目的所有县级领导,重点项目牵头和配合单位负责人首先对1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了解进展,摸排问题。在民大农牧禽畜深加工及高蛋白乳饮品项目现场,研发楼、电商平台、宿舍楼已经封顶,家禽加工储放中心刚完工,2000平方米的畜产品加工及冷库正在加紧建设,整个项目预计7月底投入使用。“区领导一个星期来一次,及时解决了水、电等困难,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民大农牧公司总经理胡秉豹说。

  “东站路10KV电力线与塔吊施工范围安全距离不足,需迁移,否则无法施工。”在共同科技企业创业园综合服务楼项目现场,施工方也有担忧。“目前已经与供电公司达成一致意见,由村集体投资28.9万元,把高压线移到地下管网中,预计6月中旬完工。”伍家乡党委书记岳宏军说道。该项目共26层,是我市村级发展用地在建第一高楼。因有公寓、酒店、厂房等配套建筑,可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

  “领导要打‘催’牌,实行月清月结、季清季结、硬账硬结。但也不能盲目追求速度,必须建立在科学、清晰的规划之上。”该区要求,继续坚持县级领导挂帅重点项目制,建立电子化台账管理和项目对接服务机制,实行“销号制”,要用历史上最严的督办考核确保各类问题限期落实。

  今年1至4月,该区在建项目81个,亿元以上项目53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4亿元。围绕服务新区建设、加快标准厂房建设、推进“六大片区”开发、做强总部楼宇经济、创新村级用地开发等方面,该区将加大服务力度,再掀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