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面深化改革 青春建功“十三五”
发布时间:2017-04-01 17:48:2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2016年度宜昌市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通讯员杨华 摄

 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通讯员杨华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杨华)4月1日,共青团宜昌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宜昌市共青团将以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团为统领,以青年服务为核心,以品牌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宜昌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王均成肯定了宜昌市各级团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6年,宜昌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紧扣党政中心,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改革创新,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宜昌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远安团县委、当阳团市委、猇亭团区委和市国资委团工委等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