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农行致敬劳动者 为“城市美容师”爱心赠帽
发布时间:2017-05-02 18:18:04来源:进入电子报

三峡农行为环卫工人送凉帽。通讯员蔡萍 摄

环卫工人带上了凉帽,心里却很温暖。通讯员蔡萍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刘向阳)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三峡农行为其送上凉帽,共有5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爱心赠帽”活动。

  活动当天,三峡农行领导依次在刘家大堰桑德环卫有限公司院内、云集路人行道、沿江大道(一马路)亲手将凉帽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里,表达了三峡农行对“城市美容师”的尊重和关爱。

  三峡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任山向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问候,表示三峡农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城市劳动者做出更多贡献。

  环卫工人代表拿到凉帽高兴地说:“谢谢三峡农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让城市更干净、整洁。”

  三峡分行此次举办的“爱心赠帽”活动是继今年2月24日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驿站”之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劳动者做好服务的又一活动。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