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农行首推预授信机制 农民可凭证贷款
发布时间:2017-02-06 08:56:17来源:进入电子报

三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任山为农户发放预授信证书。记者 刘静怡 摄

三峡农行发放的预授信证书首页图。(三峡农行供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刘向阳)2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三峡分行(以下简称三峡农行)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暨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贷款签约仪式,正式推出三农个人客户预授信机制,现场有8位农户签订了贷款合同,拟获贷款共计130万元。

  自2017年起,三峡农行将引入预授信运作机制,通过对农户的征信记录、资产、行业经营等方面进行简易的预授信分值估算,对符合准入条件的农户发放预授信证,根据自身情况个人最低可贷款3000元,最高可贷经营收入的50%,农民可凭借预授信证获得相应贷款数额。

  夷陵区鸦鹊岭镇新场村村民胡达进是当地有名的柑橘大户,主要从事柑桔打蜡保鲜和包装箱生产,因流动资金不足经常影响经营,这次贷款获得了50万元的预授信额度,他拿着预授信证书激动地说:“公司的资金缺口终于有着落了,农行真是帮了我们家大忙啊!”秭归县罗家坪村周华英等5个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每人获得了10万元贷款,用于种植白茶。

  去年,三峡农行累放涉农贷款251066万元,累投农民安家贷41626万元、农户贷款39440万元。2017年,三峡农行将建立预授信农户不少于6000户,授信额不少于50000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