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百里荒被授为国家4A景区 正式加入旅游年卡
发布时间:2017-07-26 11:15:0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7月25日,在夷陵区人民政府主持召开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上,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区被区政府正式授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鄂西旅游圈的又一张重量级“名片”。

  今年3月,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区经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湖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正式通过网上公示,被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区位于夷陵区分乡镇,于2013年7月全面启动提档升级建设,2015年6月省旅游委进行了4A创建初评。历时3年,投资3亿多元,经过反复改进与提升,景区各项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近来,景区避暑纳凉的客人逐渐增多,景区酒店和帐篷露营越来越火爆,“天热就去百里荒”已经成为湖北游客耳熟能详的口头禅。百里荒已经成为宜昌、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游客的纳凉新去处。

  同时,景区已于7月24日正式被纳入宜昌三峡旅游景区年卡可使用范围内,以后所有的游客均可凭宜昌三峡旅游景区年卡(劳动节、国庆节不可用)畅玩百里荒。景区发行的VIP年卡仍可使用(劳动节、国庆节可用),充值后在景区内消费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