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昭君故里兴山评选“现代昭君”冠军获8万奖金
发布时间:2017-07-29 19:06:3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兴山寻找现代昭君决赛现场。通讯员蔡亮 摄

  冠军游诗凡现场推介兴山全域旅游。通讯员蔡亮 摄
 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斌为冠军游诗凡颁奖。通讯员蔡亮 摄
 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为亚军赵曙青颁奖。通讯员蔡亮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蔡亮、杨淼 )7月28日,2017兴山县全域旅游推介会暨寻找“现代昭君”总决赛在宜昌举行。
  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寻找现代昭君”活动,分别在武汉、宜昌、恩施等地通过多场海选,两场晋级赛寻找最美昭君。最终8位选手从5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走到了总决赛现场比智慧,拼才艺,分别代表兴山8个乡镇推介兴山全域旅游。最终武汉工商学院学生、恩施土家族姑娘游诗凡夺得冠军,赵曙青和李晨曦分获亚军和季军。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正英、兴山县委书记汪小波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20岁的恩施土家族姑娘游诗凡说:“与昭君故里邂逅,为大美兴山代言。王昭君为了民族的大团结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作为‘现代昭君’需要智慧与美貌并存,不仅应该代言推介兴山昭君故里旅游,更应该是昭君文化和昭君精神的传播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