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秘境巴东六条经典旅游线路向宜昌市民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17-08-27 21:16:1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巴东神农溪美景。巴东县旅游局供图

巴东旅游向宜昌市民发出邀请。通讯员张璨龙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汪立敏、曾勇) 8月27日晚,巴东县旅游局主办、湖北画报社承办的“情动峡江 巴东等你”巴东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宜昌。以丰富的旅游产品、民族舞蹈、经典山歌和土家特产等,向宜昌市民发出邀请。

  当天,巴东县旅游局首次发布了六条经典旅游线路,即巴山楚水环城休闲游、巴土风情清江画廊游、梦寻纤夫双神三峡游、船进三峡夜泊巴东休闲游、高山胜景乐享自驾游、养生硒行秘境康养游,使宜昌市民游玩巴东有了多种不同的选择。

  针对即将到来的金秋旅游季,巴东县旅游局还重点推出了以“秋游养生”为主题的神农溪+三峡红叶+野三关森林花海的特色季节旅游产品,得到了喜爱摄影、追求康养的市民们的喜爱。

  巴东县旅游局副局长孙福清说,宜昌与巴东同属全省“一江两山”的旅游核心区,两地山水相依,人脉相通,文化相融,又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在推动区域旅游融合发展上具有广阔的空间。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巴东与宜昌两地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宜昌作为巴东旅游东部桥头堡的功能,搭建起旅游产品与本地市民亲密接触的桥梁,实现客源互送、增进情感的目的。

  近年来,巴东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围绕打造全国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基地目标,加快推进神农溪景区提档升级,延伸开发女人谷景区,统筹开发大面山、盈彩水岸、巫峡古镇、链子溪、无源洞、寇准文化公园等环城游憩带旅游资源,打造巫峡口旅游风景区,深度开发并打造野三关高山休闲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清江旅游风景区,旅游产品和线路丰富多彩。

土家摔碗酒。通讯员张璨龙 摄


土家摔碗酒。通讯员张璨龙 摄


神农溪纤夫。巴东县旅游局供图


野三关森林花海。巴东县旅游局供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