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绣美巴东》进课堂 10万学生和家长参与“六城”同创
发布时间:2016-11-08 10:48: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学生课堂上阅读《绣美巴东》读本。通讯员张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华)“纤夫精神,泉口精神,移民精神是巴东人民奋斗历程的真实写照,新时期倡导的干净、自强就是巴东精神的集中体现”11月8日,巴东县沿渡河镇民族中心小学的孩子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绣美巴东》读本。
 
  为扩大“六城”同创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面,让这项活动走进学校、带动师生、辐射社会,巴东县教育局历时三月,编撰印发了《绣美巴东》读本,作为全县3-9年级学生的地方教材。其内容包括美丽巴东、“六城”同创、民族团结、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训民约等共十二章。
 
  “教材的编写溶教育性、知识性、实用性、时代性和欣赏性于一体,3。1万名中小学生至少会影响到10万名家长,部分学习内容我们还要求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以推动全民参与“六城”同创,并动员全社会力量为“五个巴东”建设出力。”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