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女孩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出演音乐电影《五彩天边》入围新片展
发布时间:2017-09-19 21:05: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成芊婳(右一)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成芊婳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成芊婳。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虹)9月16晚,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现场星光熠熠。音乐电影《五彩天边》剧组主创亮相,该片主创之一是来自宜昌的青年演员成芊婳。

  “出演《五彩天边》,对我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成芊婳如是说。

  据介绍,该片是一部民族儿童音乐电影,讲述了教古典音乐的柳兰老师,带着她的问题家庭女学生来到草原寻梦的故事。藏着各自心思和回忆的她们,遇到了美丽的草原姑娘和拥有天籁之音合唱团的孩子们,在草原上获得了心灵自由和精神洗礼,最终解开了自己的心结。

  这是成芊婳第一次涉足音乐电影。相比其他类型,音乐电影对演员的音乐艺术素养有着更高要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系的她,从小跟着爸爸学习小提琴和古典音乐,在浓郁的家庭艺术氛围中长大,就读三峡艺术高中时,就以出众的才艺和骄人的成绩赢得师生赞誉。

  长达10多年的音乐学养,加上曾经当过老师的经历,成芊婳幸运地被《五彩天边》导演选中,指定出演音乐老师柳兰一角,认为其气质和角色非常契合。片中,成芊婳将一展曼妙舞姿和小提琴演奏才艺,上演一出与蒙古演员马头琴合奏的好戏。

  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电影《五彩天边》受邀参与2017新片展映,获得业界一致好评。金秋十月,成芊婳将随剧组一道走进内蒙古呼伦贝尔牧区,感受草原文化,寻找创作灵感,追逐五彩斑斓的草原之梦。

  值得一提的是,由成芊婳担任制片人并出演女主角,全程在宜昌取景拍摄的艺术电影《光天化日》也在紧张的制作中。红毯之外,荧幕之上,期待这位宜昌姑娘更加惊艳的绽放,衷心祝愿在国内外电影节上取得好成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