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智慧就业亮相全国“双创周”
发布时间:2017-09-20 08:34:2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从人社部传来喜讯,宜昌智慧就业信息系统作为全省四个参展项目之一、人社系统唯一项目,参展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根据全国“双创周”总体安排,人社部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山东济南市举办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领域的170个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项目将集中展出,并开展4个专项交流活动,涉及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创业培训、创意创业等多个方面。宜昌智慧就业信息系统历经层层筛选,通过部省专家多轮评审,最终打败众多竞争对手独占鳌头。

  智慧就业参展全国“双创周”,是市就业局深入推进公共就业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深化人社23℃走向深入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硕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