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文明新风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民政系统响应“慈善一日捐”活动 共筹集善款4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18 16:28: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慈善一日捐”活动。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朱敏)为积极响应2017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9月18日,宜昌市民政局组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捐赠活动。市直民政系统单位捐款共计29万元,干部职工及有关服务对象个人捐款12万多元。

  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是由宜昌市慈善总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6个部门联合发起的一项“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的慈善募捐活动。活动自8月底启动以来,目前宜昌全市已有50多个单位、8000多名市民通过各种方式,捐赠善款达150多万元。

  此次活动所捐赠的资金,由宜昌市慈善总会会同有关部门按照《2017年宜昌市慈善精准扶贫公募项目计划书》确定的项目,拟定具体使用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后,重点投向全市深度贫困村因病致贫返贫对象的医疗救助、留守或独居老人生活集中照料、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优抚对象解困、发生重大变故家庭急难帮扶等5个领域,同时兼顾其它贫困乡村的精准扶贫项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