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双创活动周启幕 60余双创项目将集中路演
发布时间:2017-09-18 08:18:3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由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宜昌市2017年双创活动周暨首届创新创业项目·资本汇最后阶段路演活动将于9月18日至20日正式上演。届时,包含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电子商务等领域的6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将集中亮相,市民可前往观摩。

  据了解,惠及民生的创业项目是今年双创活动周的重头戏,智慧殡葬及智慧陵园管理系统、“智慧住建”信息化平台和易租租共享公寓直租服务平台等项目赢得了投资人的广泛认可。

  今年的双创活动周充满现代科技范儿,科技及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是双创领域的热门,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字眼吸引着众人的关注,参加路演的各类高科技产品让人应接不暇。

  什么样的项目是吸引投资人的好项目?不少投资人直言不讳:“好模式!”,拥有好的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的项目历来是投资人追捧的对象。相较以往而言,本届的双创活动周路演项目对于运营和盈利模式的挖掘和打造都别出心裁,也让现场的投资人大呼过瘾。

  除了创新项目扎堆以外,各类投资人云集也是一大亮点,今年的宜昌双创活动周吸引了来自北京、深圳、福州、武汉以及本地的70余名优秀投资人。意向投资行业涵盖了云计算大数据、农村电商、互联网+、创新创业孵化器等100多个领域,意向投资额逾10亿元。路演结束后,将进行集中签约仪式,届时,投资人将集中与路演项目进行签约对接。

  本次双创活动周为期3天的项目路演,也针对市民全面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直接到体育场路海逸铂涛菲诺酒店三楼现场观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