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09:02:4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9月14日,2017宜昌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五一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刘伟玲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当天,在五一广场还开展了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市科技馆等二十多家单位通过现场科普咨询、科普展板展示、发放科普读物、防毒禁毒实物展示等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方法,强化科学意识。现场,可对话的机器人、无人机、急救模拟等展示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活动时间从9月16日到22日,旨在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