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直37个单位“慈善一日捐”已捐68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18 08:17:2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017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8月底启动以来,宜昌市一些地方、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捐赠,初步形成“单位全力尽责任、个人踊跃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截至9月15日,宜昌市慈善总会已收到37个单位组织的捐款68万多元。这些单位包括:市委统战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明办、市三峡工委、宜昌三峡旅游新区管委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招商局、市民政局直属13个单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民宗局、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宜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同时,还收到 7731名爱心市民通过网络和上门的自发捐款67万多元。一位84岁高龄老人(不愿留名)捐出1万元养老金,七旬老人黎开仕捐赠100元卖废品所得......这些善行令人肃然起敬。

  兴山、秭归、长阳3个县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目前已完成本区域捐赠善款的归集。远安、五峰、点军、猇亭等县市区的捐赠活动正扎实推进。

  宜昌市慈善总会倡导各地各单位按照《2017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方案》确定的“捐赠对象”和倡导的“捐赠额度”,继续加大动员和组织力度,尽快汇集捐赠资金并汇入指定账户,为全市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奋勇担当、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