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葛洲坝集团与荆门市“政企共建”生态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10-30 09:34: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传平)由葛洲坝集团与荆门市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荆门竹皮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目前稳步推进。至10月30日,污水处理工程中的子陵、牌楼、石桥驿三座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完工。

  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段)PPP项目是财政部第二批示范项目,也是湖北省PPP示范项目中第一个成功落地的综合治理类项目。该项目由葛洲坝集团与荆门市政府共同投资建设,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承担该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

  该项目也是荆门市坚持走“生态立市”的发展道路的生动实践,污水处理工程是该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子陵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5000m3,牌楼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2500m3,石桥驿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1000m3。三座污水处理厂建成投运后,将满足附近集镇污水处理的需要,改善周边人居和生态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