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18个“双创”项目亮相湖北首届就业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2:01: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博览会上的宜昌展区。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郑掷)11月15日,以“新经济·新人才·新服务”为主题的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宜昌14个县市区全部参展,项目共计18个,参展数量仅次于武汉市,位列全省第二。

  这18个具有地方特色的项目全面展示了宜昌近年来的就业创业成果。23℃人社服务、宜昌市网上就业局、宜都双创人才超市、当阳光彩城、秭归电商小镇等项目,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高科技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

  此次博览会活动为期两天,分为开展论坛活动、创业就业成果展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三个主题活动。共有10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150余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湖北全省所有高校和各市州参展。

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举行。记者曹霓 摄

市民参观宜昌展区就业创业成果。记者曹霓 摄

市民参观宜昌展区就业创业成果。记者曹霓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