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有连任宜昌市河南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8-01-15 09:57: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高有连任宜昌市河南商会会长。通讯员黄余洋 摄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发卫(右)为宜昌市河南商会会长高有授牌。通讯员黄余洋 摄

大会投票选举出了第二届理事、监事及领导班子成员。通讯员黄余洋 摄

宜昌市河南商会与湖北银行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支行签约。通讯员黄余洋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马宸宸)1月13日下午,宜昌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宜昌城区举行。大会汇报了宜昌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并投票选举出了第二届理事、监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任务进行规划。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高有再次当选为会长。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发卫,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云城出席大会,并为商会当选领导班子成员授牌。张发卫表示,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商会改革发展,积极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促进商会健康发展的优良环境,提升商会影响力,努力回报社会。

  宜昌市河南商会成立于2012年4月,理事会成员汇聚了房地产、建材、生态、再生资源、航运、现代服务业等10多个行业中的代表。目前,商会有会员单位130多家,代表了近30个行业的豫商精英。

  高有表示,河南商会注重培植新型企业,协助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为宜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其中,宜昌新喜瓦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创建了城东U谷生物科技产业孵化园,成为产值10亿以上的产业园区;宜昌京瓴建材公司投资1760万元引入新工艺,利用废弃建材生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新型建材,步入循环经济领先行业;宜昌红旗中泰电缆有限公司投资1.618亿元建设新厂,形成了年产值数亿元的省级线缆行业标杆企业……

  高有称,该商会还坚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几年来,陆续参加了“宜昌市光彩事业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慰问河南籍宜昌武警烈士家属等活动,累计捐款20余万元。并指导湖北中塑管业有限公司在当阳万山红村进行精准扶贫,输送扶贫物资以及个人经济资助累计7万多元。

  此外,宜昌市河南商会加强会员服务工作,利用政企直通车、银企合作、服务业以及医疗机构协作、组建法律顾问团等方式,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累计为会员单位解决法律维权、经济纠纷、资金周转、家庭事务等问题和困难帮扶200多起,涉案金额达到3800多万元。

  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河南商会得到了宜昌市社会各界的认可,荣获“人力资源诚信管理AAA单位”、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 2013年—2015年连续三年 “五有五好” 商会等殊荣,商会党支部也获得宜昌市伍家岗区非公有经济“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