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夷陵国税局开展税法宣传暖冬行
发布时间:2018-01-26 17: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夷陵国税人向被看望儿童介绍税法知识。通讯员曹孟君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小华 曹孟君)近日由于受北方冷空气持续南下的影响,宜昌地区迎来今年以来第二次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夷陵区中小学校都提前放了寒假。留守儿童能否温暖过冬?牵挂着夷陵国税人的心。

  1月26日,大雪纷飞。宜昌市夷陵区丁家坝社区的留守儿童李恒麒和王可儿的家中却格外温暖,来自夷陵区国税局的税官叔叔阿姨们正在与他们谈学习、谈税收、谈理想……据了解,这是夷陵区国税局专门安排办公室、税政科的同志前往单位所在社区开展的为留守儿童“送税法、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在询问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叔叔阿姨税官向他们普及了税收基础知识,并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税收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及部分最新税收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正在上中小学的李恒麒和王可儿同学翻阅着税官叔叔阿姨送来的《营改增政策知识图解》、《税韵散文集》、《星光耀荆楚》等税收书籍以及学习文具、暖手宝等生活学习用品,触景生情地说“税收真了不起,税收是支撑我们祖国大厦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的,长大了也要为祖国建功立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