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进一步扩大烟花爆竹禁放范围 伍家猇亭全区域覆盖
发布时间:2018-01-31 15:5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宜公宣)1月31日,记者从宜昌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宜昌市城区将集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禁放范围进一步扩大,凡“禁放”区内,全年任何时间一律禁止储存、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

  今年,和宜昌市主城区西陵区一样,伍家岗区、猇亭区所有区域均被纳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点军区“禁放”范围包括:点军街办、联棚乡、艾家镇所有区域;桥边村、偏岩村、石堰村、太平村、黄家棚村、高新区电子工业园(六里河村、白马溪村、韩家坝村、李家湾村、桥边村)所辖区域、点军大道、将军路、江南二路所经过的行政村(社区);土城村。

  此外,夷陵区小溪塔街办建成区域及高新区生物产业园所在区域;白洋集镇及白洋新城居民点;西陵峡口至猇亭区与白洋镇接壤处的长江水域均为“禁放”区。

  今年是宜昌市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第四年,据统计,宜昌市城区自2015年以来,查处烟花爆竹禁放违法犯罪人员38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436件;接群众举报69次,查证属实40起,兑现奖金22300元。

  宜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文汇忠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重点将依法查处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黑窝点,收缴违规销售的烟花爆竹,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案例并予以曝光,继续对举报非法储存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违规行为进行奖励,坚决遏制非法燃放行为,巩固“禁放”成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