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化肥获省级文明单位五连冠
发布时间:2018-02-24 11:3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置地于绿色中的生产装置。通讯员张爱红 供图

连续四年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讯员张爱红 供图

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斗英雄潘天炎扫墓。通讯员张爱红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爱红)经层层申报、推荐、测评,日前,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

  文明花开别样红。近年来,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探索文明创建工作新载体,以特色创新活动开展、文化阵地建设等为抓手,厚植道德土壤,持续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公司软实力。

  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行动

  利用公司报纸、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体,深化拓展公益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以“精益 责任”为主题,通过形势任务宣讲、学习讨论、演讲会、征文格言评选等活动,引导全员聚焦提质增效升级;开展双文明单位、劳动模范、明星员工、文明家庭等细胞创评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实施文明风尚推进行动

  开展“走基层、访万家”,实现“走访”全覆盖。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慈善捐助、救灾助学等公益活动,营造文明新风尚;突出“文明餐饮、节俭惜福”主题,倡导厉行节约、适度点餐、举止文明餐饮新风。

  实施文明品牌创新行动

  建立“青春之约”青年、“夕阳红”老年志愿者队伍,积极打造“石化有约”志愿服务品牌,形成了覆盖公司的志愿服务网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外,公司升级企业文化,推进安全环保、法治、质量、廉洁专项文化建设,以思想观念转变促态度作风转变,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精益意识,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文化、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示范单位等称号,推动了创建工作提档升级,为公司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人力支持及思想保证,促进了健康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