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相约屈原故里秭归 邂逅“李花盛宴”
发布时间:2018-03-24 20:2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李子花开,吸引游客赏花拍照。通讯员雷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雷勇、吴立新)阳春三月春风来,千树万树李花开。3月24日,屈原故里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举办李花摄影大赛暨开园仪式,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共赏“李花盛宴”。

  该活动是沙镇溪镇广泛利用社会资源,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的一项新举措。近年来,该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保护生态环境,依托天然、纯朴、绿色、清新的环境氛围,利用椪柑、茶叶、小水果等产业资源,深入挖掘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推进全镇乡村旅游发展再上新水平,正努力把沙镇溪建成秭归最具魅力的峡江风情小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