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校企合作打造宜昌技能人才培养“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8-04-10 18:5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共4100多名师生参加“千名学子职场启航重点企业行”启动仪式。记者曹霓 摄

同学们深入企业参观。记者曹霓 摄

同学们到企业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工作环境。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王建锋 通讯员黄荣洁 郑掷)4月10日,由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千名学子职场启航重点企业行”活动在湖北三峡技师学院、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举办。

  宜昌市人社部门甄选了南玻硅材料、世纪联合创新,金宝乐器等11家专业契合度高、成长通道宽的优质企业,带领同学们深入企业和项目园区,通过体验宜昌的工作环境,了解产业前景,加深对宜昌企业和家乡的了解,从而更多的选择宜昌、留在宜昌、建设宜昌。

  “看到智能化的机械设备很震撼!”陈宇峰是湖北三峡技师学院汽修专业的学生,在参观完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以后,他说:“父母都希望我留在宜昌工作,今天参观了很多家企业,感觉宜昌这些企业发展前景都很不错,我对就业很有信心。”

  “这是市人社局服务重点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政企校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宜昌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绍刚说,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联合高新区、猇亭区及11家优质企业到学校现场对接,并签订实习实训协议。由学校和企业共同做好顶岗实习、后续跟踪培养等工作,帮助同学们完成从莘莘学子到技能工匠的蜕变,为企业输送更多技能人才。将校企直通车打造成为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企业腾飞、社会满意的新平台、新载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