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广告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新会长
发布时间:2018-04-03 17:1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思路) 4月3日,宜昌市广告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城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宜昌三峡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旺雄当选为会长。王骞、曹俊、邓祥英、吴平、朱莉、谢鲲、王金梅、潘凤海、虢富贵、黄兴德、余正华、吴林当选为副会长。市工商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宜昌市广告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加强行业交流、促进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保护行业权益、构建发展平台、促进广告产业创新、推动宜昌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着力打造广告行业品牌、提高行业影响力。今年工作重点将紧紧围绕宜昌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市开展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广告活动。主要有广告设计大赛、年内实施的重大广告策划活动评选、广告论坛峰会与创意展示和改革开放40周年宜昌广告行业影响力事件、特别成就企业、新锐媒体营销范例、宜昌广告大咖评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