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长江岸线保护将重点核查100余涉河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3 08:51: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4月1日,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三峡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联合宜昌市水利局等单位,启动了长江河道宜昌河段岸线保护和利用专项核查。此次核查将重点核查100余个涉河建设项目。

  去年底,国务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水利部牵头组织开展长江干流岸线保护和利用专项检查行动,全面查清长江干流岸线利用现状,清理整顿违法违规占用岸线行为,建立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台账及长效管理机制。

  本次核查对象为长江干流已建、在建岸线利用项目,包括跨河、穿河、穿堤、临河的桥梁、码头、道路、渡口、排水鞥工程设施和设计岸线利用的护岸整治工程等。核查内容为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现在情况、保护和开发利用总体规划实施情况、管理制度方面是否存在问题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