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被授予湖北省文明口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7-08-31 14:45:0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30日,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被授予“湖北省文明口岸示范区”,其保税服务窗口被授予“湖北省文明口岸示范窗口”。

  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新平台,是宜昌自贸片区的先行区、试验区。中心充分发挥聚资源、聚要素、聚财富、聚发展的功能优势,一手抓改革创新,一手抓文明创建,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开展文明示范园区、文明示范窗口、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系统规范了招商、场站装箱作业、政策兑现等业务流程,提炼出保税中心“忠诚、担当、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建立了中心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社会监督制、责任追究制等文明服务制度,向社会公开“规范、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承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形象不断提升,品牌效益逐步显现,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截至8月底,中心累计完成进出口报关297票,实现监管货值1.63亿元,实现了文明创建与营运业绩双丰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