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青年摄影师将办个人展 作品聚焦三峡山水
发布时间:2017-05-10 09:54:3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青年摄影师黎明三峡游记山水作品集合。
 
宜昌青年摄影师黎明作品《家园》中的秭归。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杨舒然)宜昌著名青年摄影师黎明的个人摄影作品展,将于 5月18日在益美术中心开启,为期两个月。此次影展主题为“山水 家园”,将展示当代摄影中的山水哲学、家园情怀,为宜昌市民奉献一场彰显当代青年独特视角与精神维度的视觉盛宴。
 
  展览分《三峡游记》、《家园》、《游山玩水》三个单元,60幅精品佳作或实验性的山水再造,或理性凝视的山水景观,或心怀山水的行旅游历,整体呈现了摄影师十年来的“新山水”当代摄影实践。
 
  5月18日起至7月10日,宜昌市民每天9:00至17:00均可免费观展。5月18日晚20点,还将举办黎明个人作品学术研讨会,观展市民与艺术家现场对话,将获赠展览画册。5月19日14:00,策展人、艺术家袁晓舫给带来《何谓当代艺术:时间-基因-特性》讲座。
 
  摄影师黎明2003年开始专注记录家乡三峡的变化,以家乡作为“根据地”,创作出了一系列卓有影响的摄影作品。在国内外广收好评。曾获大理国际影会“首届亚洲十佳先锋摄影师”、色影无忌十佳中国新锐摄影师、新浪年度纪实摄影师奖、丽水摄影节最佳展览奖等,先后受邀携作品参加台北、加德满都、法国等国际摄影节及年展展览,作品屡被博物馆及相关机构、个人收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