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开展居民阅读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8-01-25 09:0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启动“宜昌市居民阅读状况调查”,以全面了解该市居民的阅读状况,分析、总结居民阅读变化规律和发展趋势,促进全市全民阅读工作的有效开展,调查将持续至2月28日。

  据悉,本次调查委托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组织专业调查人员,采用入户调查的方式,调查采集的样本覆盖所有县市区。调查将按国际通行的规范展开,综合考虑调查对象的居住地点、年龄层次、文化程度等要素,科学选取样本。调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时至21时,周末9时至21时。入户时,调查员将佩戴加盖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公章的“国民阅读调查”证件。

  调查将测算出上年度本市的城乡阅读指数及各地居民综合阅读率,以此对全市全民阅读的总体状况进行评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