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为菜篮子加上“安全锁”
发布时间:2018-01-25 09:1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月24日,宜昌市组织召开肉菜追溯体系建设及运维工作交流暨年终总结会,要求切实做好肉菜追溯惠民工程,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抓铁有痕地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肉菜。

  会议指出,宜昌作为全国第三批肉菜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将进一步深入推进肉菜追溯惠民工程,重建设、强管理,在扩面、增点上下功夫,努力实现肉菜追溯体系的稳定运行;全面深入开展商务执法行动,加大对把追溯体系工作当成“面子工程”、“聋子耳朵”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商务部门将指导各试点单位做好人员培训,让员工能用、会用肉菜追溯设备,从市场末梢方便消费者。

  会上,还表彰了24家追溯系统运行良好的先进试点单位,通报了7家不合格单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