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进驻进博会 让宜昌与世界进一步融通

发布时间:2018-11-09 08:47:00来源:三峡日报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组团入驻。期间参与宜昌·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暨进口商品采购签约仪式、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和中国银行客户对接会等多项国际大型商务活动。

  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走遍“四叶草”8个展馆,为宜昌武星科技材料、欣龙卫材等8家企业寻找对接国际客商30余家,解决了企业进口原料供应不足的难题;与印度的Adani ports、比利时的CSP物流和澳大利亚的EWE集团签订物流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全球物联网建设,让三峡与世界进一步融通。

  据悉,塞尔维亚Toplicki公司的红酒、英国Kursel公司的日用品、立陶宛UNO公司的服装等上百种商品,纷纷选择入驻三峡保税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