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新区确保全年新签项目超90个
发布时间:2017-05-16 08:32:0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高新区日前紧锣密鼓地部署推进新一轮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年新签约项目90个以上,实际到位资金245亿元以上,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0个以上。

  宜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显银表示,高新区将以全市投资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为新起点,学习借鉴荆门等地先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项目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力争未来五年,全区累计引进项目500个以上,累计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1200亿元以上,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到55%以上,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翻两番。

  针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发展态势,宜昌高新区提出要进一步推进思想大解放,构建产业发展大格局,拉开招商引资大攻势,落实招商超常大举措,打造高效服务大环境,营造招商引资大气场,推行“双月拉练”督办机制,推进项目快落地早建设、快投产早达效。力争每年在引进世界500强、中国1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上都有新的突破,新引进投资过百亿的产业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