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投资500亿支持宜昌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8 19:39:5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宜昌市签约,将投资500亿支持宜昌发展。记者曹霓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李作凯)8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宜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3年内投资500亿元支持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程公司,主要涉足中国化学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环境治理、工艺工程技术开发,勘察,设计,施工及服务,业务范围遍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与宜昌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等优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地方政府与行业集团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宜昌的资源、市场与中国化学的资本、技术、管理、品牌紧密结合,实现互利双赢。

  根据框架协议内容,一是强化战略投资合作。以各种形式参与宜昌经济建设,计划在三年内投资500亿元支持宜昌转型发展。二是加强工业园区建设合作。为宜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支柱产业的招商提供配套服务。三是加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合作。以施工承包、epc、ppp等方式参与宜昌市政、交通、能源、水利及片区开发等项目建设。四是加强企业间合作。与宜昌市企业开展项目投资与建设合作、市场开发合作、国际经济合作和技术合作等。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走出去”战略,以及科研技术合作、社会发展合作、总部经济合作等8个方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