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0余场宜昌本土优秀剧目展演将送到市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7-09-05 09:15:5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9月,第二届宜昌艺术节评选活动、文化活动以及闭幕式将相继举行,届时,市民可欣赏到10余场宜昌本土优秀剧目展演。

  第二届宜昌艺术节评选活动包括“宜昌文华奖”“宜昌群星奖”评选。“宜昌文华奖”将于9月13日至23日在五一剧场、各县市区剧院进行,评选门类包括戏曲、话剧、音乐剧、舞剧和有整体构思的主题性大型综艺晚会等。

  “宜昌群星奖”评选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五一剧场、远安县举行,评选门类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等。预计10台剧目参加“宜昌文华奖”评选,200多件作品参加“宜昌群星奖”评选。

  第二届宜昌艺术节文化活动包括“魅力宜昌”文化艺术活动,将于9月中旬在滨江公园、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有声乐、朗诵、戏剧、舞蹈、美术、摄影展览等。“魅力宜昌”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将于9月8日在五一剧场举办省优秀剧目《在路上》展演活动。所有艺术节相关活动都在9月相对集中的时间段内在宜昌城区或各县市区分别进行惠民展演。

  “宜昌群星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本月在市群艺馆开展

  9月1日, “第二届宜昌艺术节(宜昌群星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二楼展厅开展。

  “宜昌群星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是艺术节的重要内容,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广大群文艺术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群众美术、书法、摄影精英以及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创作文艺精品,活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地各单位选送的作品230余幅。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参展作品160余幅,其中美术作品50余幅、书法作品40余幅、摄影作品60余幅。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9月1日至30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宜昌市群众艺术馆二楼展厅免费参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