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企业精彩亮相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09:28:1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上的宜昌企业展区。

  8月30至9月1日,宜昌市贸促会组织7家宜昌企业组成的宜昌食品经贸代表团,作为湖北唯一展团,在北京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China)上精彩亮相,参展期间达成合同意向58个,现场展品销售一空。

  此次组团参展是市贸促会今年会展活动的重头戏。为全力推进宜昌食品企业“走出去”,市贸促会精心谋划,积极组织,突出特色,共选取来自伍家岗、点军、宜都等6个县市区的7家企业,展出长盛川黑茶、宜红茶、菊花茶、覃姐鱼糕、土家蜂蜜、中草药酒、柑橘罐头等126种产品,并为参展企业免去展位租金和搭建费,增强了企业抱团闯市场的信心。

  开幕当天,造型独特、清新亮丽的宜昌形象馆,散发浓郁巴楚风情的土特产,迅速吸引众多参展及观展商眼球,百余种宜昌特产深受世界各地和国内专业采购商欢迎,洽谈客商络绎不绝,成为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上一道亮丽风景。

  受到省长王晓东称赞的“一朵小菊花,走出大三峡”的御皇茶,一路跟随市贸促会从香港美食博览到北京食品展,继续受到追捧。覃姐鱼糕的体验火锅前,人气爆棚。展会现场,央视CCTV7频道记者还专访了三峡缘生态公司董事长黄正杰,宜昌特色农产品再次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据了解,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与科隆展览中国公司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四届。本届主题为“集萃全球美味,对话活力市场”,致力打造覆盖北亚地区食品行业贸易、渠道、产业的年度盛宴,来自俄罗斯、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波兰、新加坡、法国和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00家参展商同台展示。此次展品重点力推进口食品大类中增长势头较强的乳制品、肉制品、休闲食品、糖果、水产品、速食食品、调味品、餐饮服务以及酒精类和饮料果汁等,为专业买家提供更为细分的选择导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