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以节为媒签约项目30个 总投资200多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03 23:12:4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以节为媒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超过两百亿。记者王建锋 摄

签约现场。记者王建锋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聂永钊)7月3日,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之际,宜昌市召开投资洽谈会,以节为媒邀请北京、四川、江苏等地的35位知名企业家到宜昌投资兴业,共签约合作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201.18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旅游开发、康养服务、手机智能终端、手机镜头模组等电子信息、智能监测设备、精密机械等装备制造以及生物医药、新材料、农产品加工、建筑工业化等多个行业。其中,工业项目12个,投资64亿元;旅游开发、康养服务等产业项目18个,投资137.18亿元。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5亿至10亿的项目10个。

  今年以来,宜昌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截至6月29日,全市新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627个,协议投资3228亿元,完成全年新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008个目标的6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其中,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55个,协议投资额3128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11%和9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