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都人文

宜都市图书馆积极为农家书屋送书

发布时间:2018-05-17 10:12:56来源:荆楚网

工作人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送往姚家店镇中心书屋。通讯员江艳雯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艳雯)5月8日起,宜都市图书馆积极响应省里号召,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送往我市123家农家书屋及3个社区书屋,每个书屋配送5本,将党的政治思想养料及时高效地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供各大干部群众学习。目前送书工作已全面完成。

  此次送书下乡工作还为每个书屋各配送了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医卫生活及少儿图书等领域的近百本书籍,切实做好了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的工作,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与基层共享一缕“书香”,扩大“书香宜都”的影响力、号召力。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