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夷陵区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30 22:33: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黎园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鼓舞干劲,2022年12月14日,夷陵区局邀请市委党校党性教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姚薇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直播学习相结合方式开展,其中区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现场集中培训,其他干部职工通过企业微信收看直播培训。 辅导讲座中,姚薇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重点从“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思想的创新发展”“深刻领会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领会。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思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日常,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