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王大爱到夷陵区调研专卖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22:3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统华)2022年12月17日,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大爱到夷陵区调研专卖市场监管工作,调研岁末年初专卖市场动态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期间,王大爱走访了1家电子烟零售店、4家卷烟零售户,详细询问了电子烟经营户订货、销售、服务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卷烟经营户库存,并就卷烟市场价格、盈利、雪茄烟经营等情况与零售户深入交谈。

王大爱强调:一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专卖市场监管工作。在岁末年终的关键时期,要展现专卖队伍的担当作为,要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结合“楚天市场净化——断链打源”专项行动,严防非法卷烟渗透,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二是发挥联合执法机制。管理所、稽查大队要强化与地方执法部门的联动,积极争取更多的支持和配合,紧盯卷烟打假打私,渠道管控等各项重点任务,确保有条不紊推进。三是全力安排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做好专卖执法人员防疫物质保障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专卖执法人员和车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