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夷陵区局拧紧安全生产“螺丝钉”

发布时间:2023-01-30 22:3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玉龙)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两节”将至,夷陵区局线上开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区局全体安全员、驾驶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全能型”冷空气来袭!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怎么做?》及警示片《2022年造成交通事故的八大危险行为》,要求全体安全员、驾驶员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消除各项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三要突出责任落实,严禁驾驶员带病开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保障区局安全工作完美收官。

参会人员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的点滴之中拧紧安全生产“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