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法治国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国土获枝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九大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8 10:01: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姚慧淋、秦旭、赵汉卿)12月29日,在中共枝江市纪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决赛中,枝江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奋力拼搏,荣获二等奖。

  活动伊始,枝江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建队伍,全力保障,3名队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认真自学,组织集中夜学等方式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党规知识,在初赛中从全市十九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共有六个代表队参加,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参赛队员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每题必争,每分必夺,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枝江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学习借鉴市纪委的经验,不断创新方式和载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