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用土有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市2018年土地交易第一拍落槌 成交价1.63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24 16:1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2018年第一宗土地交易成功签约。枝江国土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媛、吕卉)1月23日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枝江市国土资源局以16300万元成功拍卖2018年第一宗地块。

  此次拍卖地块位于枝江市马家店街办江汉大道以西、团结路以南、五一路以北,出让面积为38562.3平方米,用途为商住综合用地。经过现场紧张竞价,湖北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枝江市金润源置业有限公司最终竞得此地块。

  此次拍卖溢价率达到103.75%,楼面价达到了1921.33元/平方米,成功刷新了枝江市土地交易的新纪录。此次成功交易不仅活跃了2018年的土地市场,更为枝江市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更好的服务了枝江市地方经济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