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宜昌名片

秭归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现场募集善款45万元

发布时间:2018-05-18 12:00:30来源:三峡宜昌网
  日前,在秭归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承办的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中,128个单位的党员群众代表伸出援助之手,现场捐赠善款45万元。
 
  在奉献爱心的人群中,有在元宵慈善募捐晚会捐赠50万元,当日又来到现场捐款的湖北江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两个月前为县慈善协会各捐款10万元,当日再次捐款的秭归县开明建筑有限公司、宜昌富强工程有限公司,有连续5年为慈善事业捐款的爱心企业湖北大康建设有限公司、秭归县沙镇溪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
 
  据了解,秭归县从今年起,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善款,建立重特大疾病慈善关爱救助基金,专门救助重特大疾病患者,解决他们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