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赵芸蕾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助湖北队女团夺银
发布时间:2017-09-04 08:10:12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赵芸蕾资料图

  9月3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全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在湖北队和江苏队之间进行,宜昌籍运动员赵芸蕾、杜玥、李汶妹代表湖北队出赛。经过4回合的较量,湖北队以1:3不敌江苏队获得银牌。据了解,奥运冠军赵芸蕾将在本届全运会后退役。

  在9月2日晚上的进行的半决赛中,赵芸蕾、杜玥、李汶妹三人代表湖北队战胜实力强劲的浙江队获得决赛资格。决赛中,湖北队在单打派出了李汶妹、王祉怡和方艾娴,双打组合是赵芸蕾/李茵晖和杜玥/李汶妹。

  开局单打江苏派出何冰娇对阵李汶妹。李汶妹以10:21的相同比分连输两局,江苏队以1比0领先。据悉,李汶妹出生于1999年,毕业于伍家岗区杨岔路小学,现在国家二队。

  接下来的第一女双对决,赵芸蕾/李茵晖出战,最终以2比1险胜。此役赵芸蕾也完成了和新队员的新老交接。

  第三场女子单打比拼,江苏队以2比1再次领先。随后进行的二号女双对决,杜玥/李汶妹不敌对手,湖北队获得本次女团亚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