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宏泰国资公司与宜昌国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15:09: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宏泰国资公司与宜昌国投集团将进行深度合作。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章爱华)1月9日,湖北省宏泰国资公司与宜昌国投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现有业务板块的优势,利用地方国有企业的信誉和综合资源,就共同感兴趣的行业领域开展多种方式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湖北省宏泰国资公司是湖北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的以金融控股为主的投资运营集团,正在打造全省最大、功能最全的金控集团。

  宜昌国投集团是宜昌市综合性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主体,是宜昌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龙头企业。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设立资管公司、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及股权合作、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地产开发、产业投资基金、金融业务投资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