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长阳渔峡口镇开展向覃远奉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6 08:57: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实干作风;学习他以村为家、一心为民的服务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品质……”1月25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渔峡口镇印发通知,在全镇开展向覃远奉同志学习的活动。

  通知指出,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村干部,覃远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前先后荣获“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镇优秀人大代表”、“全镇优秀党务工作者”、“全镇优秀村干部”等称号。他扎根深山40多年,不讲条件,不计名利,常年累月奔走在服务乡亲们的山路上。他用40多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在老百姓的心里树立了一座丰碑,是全镇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通知要求,全镇各党支部、各村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政府各办公室要充分认识开展向覃远奉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覃远奉为镜,牢记使命,饱含真情,锤炼作风,坚持韧劲,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和实现渔峡口“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强调,向覃远奉学习,就要像他一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身人。向覃远奉学习,就要像他一样把责任和担当意识刻在心头,像他一样躬身践行以实干论英雄,像他一样为了村集体事业发展、为了群众幸福安康坚持不懈。向覃远奉学习,就要学习他不论亲疏、一心为民的博大胸怀。向覃远奉学习,就要学习他一身正气,胸怀袒荡,树立共产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筑牢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