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志愿服务队向130名环卫工及家庭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8-02-01 09:11: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今天给我们送了好多东西,想都没敢想!”1月31日,点军区60岁的环卫工人胡大海拿着宜昌市志愿服务队向其捐赠的手机和体检卡,高兴地合不拢嘴。

  当日上午,2018年春节期间宜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你为城市奉献,我们为你分忧”主题活动举行,来自宜昌市不同行业的志愿服务队和社会公益人士向130名环卫工人及其家庭,捐赠了手机、体检卡、围巾、手套、棉被等价值74000元的物资和4000元现金。

  “环卫工人很辛苦,我想为他们做点事情。”活动现场,西陵区学院街小学五年级学生罗钦策和姐姐罗清芸用所有零花钱和演出奖金,买了8床棉被和8个暖手宝,捐赠给了困难环卫工家庭。

  春节期间,宜昌市志愿者将以宜昌东站、长途客运站和各县市区车站码头为重点,帮助旅客和外出务工人员办理购票取票业务,并提供热水、椅凳、雨具和应急药品及其它相关服务;帮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群众、残疾人等置办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把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接到家中,同吃团圆饭;到福利院和残疾人救助中心走访慰问。

  志愿者还将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并倡导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为困难群众送手机、送图书、送电视、送电脑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