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区十大重点商超春节销售总额逾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23 08:46: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西陵区各大购物场所消费热度仍在持续上升。据西陵区商务和旅游局统计,春节7天长假,国贸大厦、大洋百货、沃尔玛、大润发、麦德龙、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等西陵区十大重点商超客流量总数超过100万人次,销售总额逾亿元,较上年增长20%左右。

  节前,西陵区各大龙头商超积极组织货源,增加了粮食、食用油、肉禽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投放量。节日期间,通过预存送券、抽取年关大奖、打折、会员特价、送现金券等多种促销活动,刺激居民消费,商品销售增幅较大。国贸大厦、宜昌商场、丹尼斯购物广场、麦德龙春节7天销售额较上年均上涨10%以上,大洋百货销售额较上年上涨45%。

  今年春节期间,除服饰、日用品、蔬果等传统年货依然畅销外,“品质消费”也逐渐成为消费首选,国际名品服装、高档护肤品、绿色果蔬、有机杂粮、进口产品、珠宝黄金、保健品礼盒等商品销量较往年大幅上涨,沃尔玛CBD店春节前进口车厘子销量达5000斤,国贸全球购春节期间销售额达150万元,较上年增长30%。

  外出就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消费者在聚餐方面,更愿意享受便利和品质。据悉,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聚餐更愿意在饭店、餐馆举行,城区所有大型饭店的晚餐包房基本无空房,蛙来哒、楼兰等特色平价餐饮经常一桌难求。电影院也是今年春节最热闹的地方之一,《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熊出没·变形记》等热门电影几乎每场爆满,有时甚至一票难求,天河影城和金逸影城平均上座率高达9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