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工业园经纬纺机敲定1.5亿订单
发布时间:2018-02-27 08:40: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三峡宜昌网讯(记者易玮玮,通讯员龚艳菊、韩庆山)2月26日,记者来到位于伍家岗工业园的宜昌经纬纺机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即将在3月份发往美国的6台K3501直捻机正在组装中。该公司仅今年前两个月就敲定了直捻机、地毯机、玻捻机等订单100余台,总价值约1.5亿元。其中,50%出口到美国、韩国、越南等国家或地区。

  据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张丕华介绍,该公司去年邀请外国专家前来指导工艺流程改造,通过设备更新改造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加之各种激励政策的实施,增加了员工收入,调动了生产积极性。月生产能力从每月12台K35系列产品,发展到现在包括K35系列和玻捻机在内共40台。

  “即便如此,8月份之前也已经排不进订单了,我们正在跟一些国内客户协商推迟交货时间。”张丕华说,为了赶进度,公司大年初四就复工了,有的员工甚至初一就上班了。

  宜昌经纬纺机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全球加捻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的企业,市场份额逐年扩大。今年,该公司决定从销售额中提取20%的资金投入产品研发和扩大产能,销售形势有望再创新高,以继续保持“宜昌加捻系统”在全球的领先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