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年度宜昌市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8-05-01 13:12: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日前,宜昌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申报2018年度宜昌市文艺精品创作扶持资金项目的通知》,自4月28日始正式启动2018年度宜昌市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申报工作。

  据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负责人介绍,本年度拟扶持的重点文艺作品主要包括文学、影视、舞台、音乐四大类。本年度已启动或者已完成创作的优秀原创作品均可参加申报。各地各单位单项类别申报不超过3个项目,每人每个类别限报1个项目。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可自行选择相应的作品类型进行申报。各县市区可通过文化、文联等单位报送到属地宣传部门,由属地宣传部汇总后报送到市委宣传部;市直各单位可直接通过本单位进行申报,也可通过各文艺协会报送到市文联,由市文联汇总后报送到市委宣传部。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据悉,宜昌市自出台文艺精品创作扶持办法以来,共有近60部作品获得资金扶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